乐子人,但是没有灵魂:)

一些不怎么好吃的粮食…

一些jayroy的圣诞姜饼人✓

我不敢相信我居然真的写了还发出来了!!




圣诞前夕,哥谭莫名其妙地掀起了一股名为“姜饼人”的狂潮。大致是送给喜欢的人姜饼人就能表明心意之类的…不知是谁先起的头,总之,此时此刻,哥谭像一颗气球,被恐怖的粉红泡泡与姜饼人充得越来越满,眼看是要炸了。

不过正所谓暴风雨前的宁静,也许是圣诞将至的缘故,又或是这空前绝后的诡异气氛,今年的圣诞节竟然还没有一个反派出来兴风作良,属实是罕见之至。可能正是因为这个原因,我们的杰森•陶德先生以及他的队友(此处特指罗伊,因为只有他恰好在哥谭)此时竟没有什么要紧的事赶着去干,而是呆在安全屋里慢慢发芽。

罗伊在沙发上打了个哈欠。一周前他们正从某个战争不断的外星城市执行完任务回来,现在的他们开启了难得的休闲时光。啊!多么美好的时光啊。杰森坐在罗伊的脚边背对着他,对他们的道具进行简单的保养,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心情。但罗伊的直觉笃定告诉他这绝对是个大好时机…那为什么不试试呢??于是罗伊对着杰森的背影开口了:

“嘿,小杰鸟,我们干嘛不做点姜饼人呢?”



一阵诡异的沉默。罗伊开始担心他和杰森友谊的巨轮了。这间房间陷入了该死的尴尬,正当罗伊准备开点玩笑把这令人窒息的气氛打发走时,杰森终于回话了:

“你在开玩笑…”

房间逐渐开始升温

“好吧,为什么不呢?”

罗伊欢乐地从沙发上蹦了起来。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骨头一根 | Powered by LOFTER